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GSR服务商

GSR电磁阀,GSR气控阀,gsr防爆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GSR电磁阀,GSR气控阀,gsr防爆电磁阀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原装GSR气控阀/GSR调节阀 A8122/1701/122 4-8BAR
原装GSR气控阀/GSR调节阀 A8122/1701/122 4-8BAR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37原装GSR气控阀/GSR调节阀 A8122/1701/122 4-8BAR 
品 牌: GSR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5-14 21:5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原装GSR气控阀/GSR调节阀的详细资料

原装GSR气控阀/GSR调节阀
[email protected]��安全性,可靠性,适用性,经济性四大原
电磁阀
则,其次是根据六个方面的现场工况(即管道参数、流体参数、压力参数、电气参数、动作方式、特殊要求进行选择)。
GSR电动阀门、GSR电磁阀、GSR气控阀、GSR调节阀、GSR气动调节阀
GSR三通电动调节阀、GSR自力式调节阀、GSR气动阀、GSR电动阀、GSR控制仪
GSR电磁阀、GSR气控阀产品型号:
E24080404T272TH;A8121/1701/122 4-8BAR;A8122/1701/122 4-8BAR;D4923/0801/012-HA40BAR
本公司坚持“质优价廉、诚信 、服务至上”的原则,愿为广大客户提供 优质的服务。 后,多谢各位多年来对我司的支持与鼓励,本司全体同仁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真诚期待着您的加入,希望与您长期合作,共谋发展。
GSR电磁阀,GSR气控阀根据持续工作时间长短来选择:
 常闭、常开、或可持续通电
1、当电磁阀需要长时间开启,并且持续的时间多余关闭的时间应选
电磁阀
用常开型。  2、要是开启的时间短或开和关的时间不多时,则选常闭型。
3、但是有些用于安全保护的工况,如炉、窑火焰监测,则不能选常开的,应选可长期通电型。
原装GSR气控阀/GSR调节阀
六、GSR电磁阀,GSR气控阀根据环境要求选择辅助功能:防爆、止回、手动、防水雾、水淋、潜水
1、爆炸性环境:必须选用相应防爆等 的电磁阀(我公司现有:d II BT4、d II CT5、Ex m I/II T4) 。
2、当管内流体有倒流现象时,可选择我公司OK71-N、OK72-N系列带止回功能电磁阀。
3、当需要对电磁阀进行现场人工操作时,可选择我公司OK71-S、OK72-S系列带手动功能电磁阀。  4、露天安装或粉尘多场合应选用防水,防尘品种(防护等 在IP54以上)。

公司执行以更高品质面对市场和 服务,赢得客户 大的满意为宗旨,依靠 进的现代企业管理不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全面推行质量保证体系。提高产品质量,发扬“求实、创新、团结、进取”的精神,坚持“科技兴业、品牌兴业”方针,以自己品牌从中国走向 .

原装GSR气控阀/GSR调节阀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