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GSR服务商

GSR电磁阀,GSR气控阀,gsr防爆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GSR电磁阀,GSR气控阀,gsr防爆电磁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数据和知识平台的关键成功因素
新闻中心
数据和知识平台的关键成功因素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415        返回列表
   许多公司渴望构建形成其行业的平台,而“平台”可能成为技术中更加滥用的术语之 。平台将服务的生产者和消费者聚集在 起以实现互利。通过 个成功的平台,服务生产商可以为他们的产品找到 个市场,而消费者可以根据他们的业务需求方便地访问和选择服务。反过来,平台提供商通过收取托管服务或交易费用来进行补偿。在 好的结果中,网络效应产生了 种自我反馈的过程,更多的服务导致更多的消费者反过来吸引更多的服务生产者。
 
数据和知识平台
 
  云平台是这些动态的 个很好的例子。事实上,云部署现在非常引人注目,以至于更高 别的平台可以越来越多地构建公共云提供的访问和覆盖范围。商业云平台因其提供和吸引专用平台的能力而有所区别。 近的 个例子是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平台的出现,以及专门的数据驱动和基于知识的平台,例如物联网或托管信息技术(IT)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云产生的大部分价值将来自这些类型的平台及其生态系统。
 
  有关技术平台成功的更多讨论,我们来看看它们的主要组成部分。
 
  1.消费服务可由平台的用户(消费者)直接访问,并由服务生产者(开发者)的生态系统提供。
 
  2.通用服务由平台所有者提供,并由可消耗服务重用。
 
  3.通用内容丰富和支持耗材服务。像 佳实践模式和知识库以及适配器和数据源连接器等内容为可消费服务增加了价值。这些常见内容大部分将由用户社区提供。
 
  对于新的数据驱动型和知识型平台而言,内容的丰富性可能是 关键的因素。
 
  由于任何平台的价值显然取决于 系列丰富的消费服务和内容的可用性,因此对服务开发者和内容贡献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我相信鼓励生态系统发展的数据和知识平台需要具备以下能力:
 
   组强大的开放式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用于提供对公共服务和内容的访问
 
  编写和编排服务的功能
 
  AI技术的深度集成和可扩展的可插拔框架
 
  将私人拥有的数据和知识与公开提供或许可的数据和知识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关于要共享的内容以及保留私有内容的选择
 
  允许自助服务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技术
 
  可插入知识库的联合机制,用于存储具有基础可扩展本体的信息
 
  社区支持,包括知识库社会管理机制
 
  支持敏捷开发内容和服务
 
  支持 三方获利
 
  对于消费平台及其服务的组织而言,这些功能为创新平台的使用创造了基础和动力,从而通过重用实现了加速。因此使用该平台可以成为变革的驱动力。为了确保成功,您还应该使用系统化的方法来捕捉和维护组织知识,这些知识将融入组织的文化和流程中,并解决知识的整个生命周期。此外,您需要 个强大的知识社区,担任技术领导,充当知识生命周期的管理者。你的平台还应该奖励榜样和执行者的承诺,以培养知识共享和社会知识文化,
 
   个平台可以支持这种转变,例如通过为从业者提供直接价值的工具,例如顾问工具,让个人可以利用社区的集体知识(可能在自己公司内外),体验共享知识的价值同时还提供额外的知识和经验。这 终导致了这些工具和配套知识库的开发采用敏捷的社区驱动方法。
 
  将所有这些元素结合在 起,显着提高了数据驱动型和知识型平台的价值和增长潜力。
 
  作为 个例子,我们来看看托管服务平台的例子,例如带有Watson的IBM服务平台。
 
  借助沃森,运营团队可以直接使用耗材服务,包括运营分析,如问题票据,基于知识的顾问工具和服务管理自动化。核心通用服务(如人工智能(AI)功能或DevOps管道)由底层云平台提供,还可以包含特定于托管服务及其生命周期的功能。常见内容包括策划知识库及其本体,自动化操作手册以及用于运营数据的数据湖。